Column

專欄文章

不花冤枉錢的廚房預算大作戰--廚具價格的真相

我們最常被問到…,我有個廚房,大約多少坪…,這樣大概價格是多少?或是這大概要多少錢?價格是幾乎每一位客戶,最關心的事情,但怎樣才能讓您做個精打細算不吃虧的消費者呢?今天我們直接揭曉謎底了!

挑選廚具、廠商不踩雷

您在為如何挑選合適的廚具或是廚具廠商傷透腦筋嗎?您在為尋找良好的設計、施工團隊而拼命找資料,四處搜索嗎?確實,一個好的廚具廠商能夠有效的用專業為您解答您的種種疑問,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選擇方案、規劃建議,並提供合理的價格和良好的客戶服務,我們彙整了一些您可能會關心的資訊,給您參考,希望能幫助您找到圓夢的夥伴!

廚具選擇困難症救星 -- 廚房、廚具規劃懶人包

資訊爆炸的時代,我們總想在開始之前,做做功課,多了解一下、比較一下,期待一切的決定都是完美無瑕的;但是,看來看去琳瑯滿目的商品、型號,看到都快爆炸了,究竟我們要關注什麼呢?聽聽看我們為您整理的懶人包吧!也許您的答案就在這。

最適合台灣環境的廚房設計-- 日式廚具的五大特點

日式廚具廣受台灣民眾的喜愛與認同,CLEANUP的資深設計師以多年的廚房空間設計經驗,告訴您日式廚具的特點為何適合台灣的廚房環境。